社團、版務公告

小龍新任社長 ── Aharry(亨利)正式上任,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關照。

小龍魔術領巾~漂亮且實用~!!布料材質很好,一條只賣NT300元.有需要的夥伴歡迎來信(rex.hsieh@gmail.com)定購,記得寫上姓名/電話/數量....Rex

小龍,2009 新年快樂!

「小龍,2009 新年快樂!」

嗨!小龍的夥伴大家好,我是亨利!現在是 1/1 凌晨,平常很懶的我今天忽然有種想 po 個文的念頭,雖然平常偶爾也會寫寫文,但僅限於我自己的小本子,大多是一些不營養的抱怨話,二來測試一下自己到底還會不會寫字(工程師的我們現在應該已經很少有拿鉛筆寫字的機會),今天 po 出篇文,一來是對前任社長的小小抱怨,二來覺得交接過程小龍的夥伴應該也有權利知道,所以這篇文就當作 2009 年第一篇社誌吧!(也有可能是一千零一篇 ^^)

經過是這樣的

(1) 時間回到 Rex 離職前兩週.....這時我還不到他那邪惡預謀

PM2:30

Rex:「Aharry 要不要喝咖啡,我請客!」
Aharry:「喔,有人請當然好」

......中間 ooxx 省略

Rex:「覺得小龍如何,小龍是各很不錯的地方,要不要試試?」
(Rex一附佈道者口吻,.....讓人有點不寒而慄)

Aharry:「.......」(無言狀)
Aharry:「......會倒社的,你再想想」
(大口喝完,即刻閃人)

(2) 時間:Rex離職前一週

Rex 來到我的辦公桌,拿著大姆哥對我說:「好東西」,他閃爍的眼神,是同事之間交換愛情文藝動作片才有的,我不疑有他,「喔,好東西現在才拿來」馬上 copy 到「我的最愛」裡,正要好好 review 時,Rex 又給了兩袋東西,我心想,檔案就好還多帶光碟,也未免太客氣了!呵 ^^,正當我抱著歡喜無比的心情準備翻開時,Rex口出驚人的說:「都交給你了裡面是小龍歷代資料喔」

Aharry:「.................」
我想我是 2008 年最後一個囧男孩! \!--__--!/

........經過大致如此!

木已成舟,但新的一年總要說些好話!參加小龍這幾年,確實感覺小龍是個溫馨的地方,對許多人而言,小龍更是生活的一部分!如果你也跟我一樣,有在星期五下班後等待週末活動的出現,我相信...會更懂我的心情,當然現在的我更有另一層領悟!

我常問自己:「我爬山,做什麼?」

我想起多年聽過的一場演講,廣告教父孫大偉回憶起他與家人在一次一同追逐流星雨的夜晚,在車上孩子問他:「爸,我們來得及嘛?」他停了一陣,回答他的孩子,看見流星雨雖然珍貴,但為了追逐流星雨而聚在一起的我們,才是令我更難忘的!

我當然還不懂那種感受,但在小龍這裡讓我有點領悟!

最後,用我最喜歡的一句話,跟大家說新年快樂

『星星,都藏在山上
.......我們一起上山! ^___^』

By 亨利(Aharry)

8 篇留言:

    Aharry 加油~

    你一定可以辦到!
    這是難得的人生經驗, 相信我~

    Raphya很久沒在社版上留言了,
    看了你的感言, 很想很想跟你說:
    不用擔心! 需要幫忙, 請儘管吩咐~
    雖然我人在中部, 心繫小龍, 9年了, 一直不變的...

    Raphya



    On January 1, 2009 at 9:24 PM Anonymous said...

    祝福新社長, 新年快樂!



    On January 2, 2009 at 6:27 PM Anonymous said...

    *拍拍*
    加油!新社長,沒問題的,
    我們會給你心靈上,
    以及行動上(參加活動)的支持
    *握拳* ^_^y



    On January 4, 2009 at 12:52 PM Anonymous said...

    親愛ㄟAharry

    寫得真好!
    你是我在小龍認識的第一人,是你的牽線讓我跟小龍結緣,也讓我跟山中的小龍有不少感動的回憶喔~

    雖然參加活動也很少遇到你,難得見到也是互虧一番,但明瞭蟹ㄚ都是很感性的、負責任的、愛社如愛家的、默默付出的...太多優點罄竹難書!Rex真是慧眼識英雄!

    以後要辦活動我們都會幫忙(參加),記得週五要發函,不要跟我們一樣傻傻的等...

    新年快樂!



    On January 6, 2009 at 11:14 AM Anonymous said...

    搞笑社長Aharry...你沒問題的啦! 加油!!



    相信許多人都會支持你的!!
    有事需要大家幫忙就說出來,
    小龍的夥伴都是各界的精英,
    一定可以很快的把問題解決的!!



    On January 10, 2009 at 12:04 AM Anonymous said...

    Dear Aharry,

    我把我的第一次留言獻給你啦
    如此和平理性,充滿愛心又帶了點幽默的政權移轉,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呢
    相信你一定可以讓小龍更加成長茁壯
    支持你喔!!

    Dear Rex,
    算你狠~~
    哈哈~~

    怡芳



    Aharry,
    別擔心啦 正如昨天 比薩店 我跟你求的這樣就好了阿,
    我將未來的幸福交給你手上了,
    多多辦活動, 你這次環島的探路 可以分成四次活動, 想起來就覺得 你很偉大, 跟一個偉人依樣,值得尊敬,
    有機會的話 我就把我想要去的地方寫在msn 上面,你看到之後記得要有社長的風範, 先去探路一下喔...
    謝謝
    f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