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、版務公告

小龍新任社長 ── Aharry(亨利)正式上任,請舊雨新知多多支持關照。

小龍魔術領巾~漂亮且實用~!!布料材質很好,一條只賣NT300元.有需要的夥伴歡迎來信(rex.hsieh@gmail.com)定購,記得寫上姓名/電話/數量....Rex

8/17(日) 悠走大屯溪古道

Dear 小龍夥伴:

古道沿大屯溪直上順著溪邊走,忽而路在溪右,忽而路在溪左,坡度平緩迤邐而上,大屯溪溪水清澈見底,路旁樹蔭遮天,植物林相相當豐富。沿溪岸可見到數個岩洞及石厝遺址,過了數次溪後,古道上最壯觀的瀑布即入眼簾,瀑連三層高約十來公尺,像白箭左右直下穿石而過,流經瀑下大石上形成滑水道,石下聚為水潭,潭水冰澈沁人,周日假期歡迎一同來為健康走一走,欣賞美麗的山林水色...Let's go.~!!!

活動名稱: 悠走大屯溪古道
集合時間: 8/17(日) , 9:30 am ,請準時!!
集合地點: 淡水捷運站,二號出口
 
行程:
09:30 淡水捷運站二號出口 --> 9:50 搭淡水客運至北新莊,柏油路右彎約10分 --> 10:20 龜子山橋 --> 10:50 三板橋, 順著路右彎,走石階向上後,先左再右彎向上 --> 11:10 柏油路終點,大屯溪古道入口 --> 12:00 三層瀑布 --> 12:20 3號防迷標叉路口 折返 -->13:20小觀音山西峰(option) --> 14:20陽明山鞍部站(option) --> 14:40水尾站(option)

注意事項:
1.若遇下大雨,則活動取消.
2.若有需要,請自行辦理活動保險事宜.
3.請自備中餐,水果,飲用水,工作手套.
4.請穿著輕鬆當季服裝、注意保暖、行走野外盡可能穿長袖上衣與寬鬆或彈性長褲長褲、健行鞋、雙肩背包,備妥防曬、防蟲、遮陽、避雨工具、悠遊卡or搭車零錢.
5.照相機-留下美好回憶的好幫手嚕~
6若天候不佳, 請至 [小龍部落格] --> [社團、版物公告] 查看 最新情形.
http://dragon17783.blogspot.com/
7.小龍魔術頭巾--圖案票選活動....新增美桂設計~!! (PS.請重新投票~系統將重計~投票截止8/31) 
五種樣式 ~ 哪一個是您心目中喜歡的設計圖案呢?
請大家至小龍首頁右側,踴躍投票..來看看哪個是最受歡迎的小龍魔術頭巾~!!!

報名:
有興趣者請於 8/15(五)下班前以E-mail向Rex報名 ,並留手機號碼.
Mobile:0952-360849
E-mail: Rex_Hsieh@wistron.com


<<<<<山中的小龍---小龍登山社>>>>>
 

5 篇留言:

    你還會再來小龍活動嗎???
    這一次意外的活動,想必很多新朋友都被嚇到了...
    但是這一次真的很特別於以往的活動,是走上山的,我記得好像5年前那一次是走下山的.
    每個人都是帶著輕鬆的心情而來登郊山,我是因為忘記,我還以為我沒有走過而來的.
    但是因為是往上走,所以發現了很多的瀑布景點,因為天色晚了,大家都在趕路,沒有能夠好好的玩玩.
    我還是跳下去幫各位偷幾張圖回來.
    不過看完自己的相片之後,還是深深的感覺,好相機真的是需要的,因為瀑布的美,我竟然拍不出來,入美靜而空手回的遺憾.
    一路上,大家都走得很累,但是還好我前面有個"薄紗"女郎,幫我檔著,所以我就可以慢慢走,順便隨手拍拍.
    沒有太多的正面照,因為大家都累了,都已經說不想上鏡,期待下次的輕鬆行囉...
    相簿:
    http://photo.xuite.net/_my/b_6_1?ab_id=2694995

    影音: 穿越箭竹林.
    http://vlog.xuite.net/vlog/guest/basic.php?media_id=NXVwZnozLTEzMjk3MzguZmx2



    上頭的 link 有誤,正確的在這兒:

    相簿
    影音



    On August 19, 2008 at 12:22 PM Anonymous said...

    好一個~"悠"走大屯溪古道阿~?!
    朋友w說:水喔~看起來就覺得很讚~好好玩喔!!他說爬山是他專長!下次有機會他要參加~
    我:..........
    朋友n問道:啊不是輕鬆行嗎?
    我回她:你是哪隻眼睛看到很輕鬆了啊?
    沒看到我一路披荊斬棘的嗎?!

    朋友n又說:這相本跟影音檔,根本就是我的專輯嘛?
    我:...........
    因為虛弱的我總是殿後阿~(泣~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~)

    anyway,真的是一個非常難忘的經驗哩!!
    謝謝你們一路費心的關照!!呵~
    真的很感激~ ^_____^Y



    On August 24, 2008 at 11:44 PM Anonymous said...

    哈哈...
   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趟行程的
    沿途景觀很豐富, 全身都有運動到
    天氣又不熱, 一路上涼涼很舒服
    可是..我還是想要申訴不實廣告..
    有沒有人可以主持公道的啊?



    大屯溪Rex照片分享==>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pandarex&book=105